永嘉拼团购房57群(188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55人申请入群

投资达1.96亿!永嘉这个城中村竣工!

发布时间: 2023-12-30 15:06:02

来源: 永嘉楼盘网

分类: 国内动态

77次浏览


  12月29日下午,位于瓯北街道的浦西村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。

  该项目建筑主体为经典铂金灰风格,采用南低北高的阵列式布局;绿化景观、儿童游乐设施、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。下午三点,验收组对工程实体的施工质量、景观设施、绿化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后,宣布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。

1505184601970.jpg


  

1505304635700.jpg


  

1505416332417.jpg


  据了解,浦西村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共9幢,总建筑面积约13.42公顷,其中2,3,6幢为安置房(其余为商品房),共计338套住宅,安置总建筑面积为52757.44㎡;并配套建设了2层地下室,设有339个停车位。“安置房共有80㎡、110㎡、130㎡三个套型,和商品房享有同样的户型、同样的设计、同样的服务等等。”该项目施工方项目经理翁加云表示,宽约为40米的大楼间距,不仅能够保障每个户型的日照时间,还将有利于楼栋之间的自然通风,致力于营造真正宜居的居住环境。

1505532382286.jpg


  据悉,浦西村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项目南临双塔路,西接王家坞路,于2021年11月30日开工,总投资 19600万元。自开工以来,建设者紧盯时间节点,抢抓施工黄金期,全力以赴确保该项目如期完工。下一步,建设方将与相关单位积极对接,加快推进安置房摸文工作,抓紧安置落位,及时办理产权证,早日实现群众“安居梦”。

责任编辑: wenzhoubj3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