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嘉拼团购房239群(220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69人申请入群

国鸿大发清水湾:享受惬意江边生活

发布时间: 2024-04-06 13:43:30

来源: 永嘉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113次浏览


  居住在国鸿大发·清水湾,每天推窗即见壮阔江景看一袭江水奔流而去,烦恼忧愁随江水而去;清晨早起去江边慢跑,呼吸着温润新鲜的空气。

  夏日傍晚,茶余饭后可与家人一起漫步于江边,习习江风轻抚,感受江边的清凉,在江边的每一刻,生活都舒适惬意。

  国鸿大发·清水湾的硬核就在于对城市自然生态资源的占领。随着城市化的不断推进,瓯江两岸进入了大力开发的阶段,沿岸的高楼拔地而起,灯火璀璨,此处繁华依托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,俨然会成为一种宝贵的自然资源,而江景房未来也会变得越来越稀缺。

1341307264529.jpg

  国鸿大发清水湾占据一园之芯,匠心雕筑南北环幕阔宅,将斥重金打造的“山水府韵·东方八景”尽揽于怀。八大功能区打造全龄人居居住体系。

  约700米环绕林荫跑道,约400平天幕水池,还针对儿童、青年、老年人设计特色主题架空层,休闲健身、儿童游乐、商务会客、康养中心、文闲书吧,让儿童有所玩、青年人有所趣、老年人有所乐。

  

1056458300160.jpg

责任编辑: wenzhoubj3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