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嘉拼团购房160群(17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40人申请入群

中楠·悦府:悦享精华 谱写乌牛蓝图!

发布时间: 2024-01-26 10:42:36

来源: 永嘉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95次浏览


  中楠·悦府完美复刻乌牛人心中的理想生活,以现代简约风的建筑格调为基准,让建筑艺术的美更经得起时光的雕刻,呈献给城市经久不衰的艺术美学。

  一环五境,承袭皇家景观的规制,从归家的第一步就能感受到尊贵,会所式的入户享受,难得水景迎宾,全能式的景观功能配备,全景跑道、童趣乐园等等景观,一席就能完美全家人的幸福生活。

  

640 (98).jpg


  


640 (99).jpg

  项目整体以现代简约风为基调,外部是国际化都会建筑形象,内部设有景观跑道、水景迎宾、活力健身空间、多维童趣乐园等功能景观,可以满足全龄段生活所需。

  纵观全局,链接乌牛和七都的北汊桥是“发展速度”的核芯,而乌牛就是此次城市革新的主领域,七都北汊桥——飞架滨江CBD,举步即可到达温州中心区,织锦大道——链接乐清北白象,让距离不再是“距离”。

  

640 (45).jpg


  同时,十四五政策带来的红利,城市配套的全面升级,精英人士的集聚等等,都将为板块镶金,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核芯地段,对比滨江CBD、三江和七都的房价,这里可以说是充满了潜力。

责任编辑: wenzhoubj3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