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嘉拼团购房125群(179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80人申请入群

绿城锦玉潮明:绿城合院 傲据北外滩!

发布时间: 2024-01-29 14:43:18

来源: 永嘉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133次浏览


  绿城锦玉潮明傲踞北外滩,北邻城市绿轴起点一胜美尖森林公园,享618年古榕树、南宋状元王十朋等文脉浸润。

0958149203873.jpg

  基于土地起伏弧线,以造物的严谨营造市面上少有的三重叠进式园区,为居者创造无遮挡视野与立体感官体验约3.1~3.5米层高、超奢楼间距,充分引景入室,空间享受“高人一等”。同时,契合江水、青山等浩然意象在繁华盛处、自然深处,呈现“处处是花园,人人有风景”的理想归处。

  [交通配套]

  瓯越大桥、温州北站(规划中)、七都大桥及北汉桥沿江景观路(规划,现104国道)/府东路过江隧道(规划)等形成交通环线,以一条外滩环线联通鹿城与三江两岸跨江共享。

  [教育配套]

  据百度地图显示距楼盘约2km内知行外国语学校、规划高中、规划小学、规划幼儿园。

  [商业配套]

  据百度地图显示楼盘距立体城购物中心约1km,希尔顿大酒店(规划中)、农贸市场(在建中)、西南侧商业综合体(规划中)。

  [教育配套]

  背靠约593m高的国家4A级景区胜美尖公园,南宋著名政治家、诗人王十朋,温州梅溪溯源等文脉涵养之地,天赋生态宜居福址。

1440418742183.jpg

责任编辑: wenzhoubj3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