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嘉拼团购房60群(241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57人申请入群

国鸿温州1号:依傍水岸资源 镌刻新峯范!

发布时间: 2024-02-01 09:10:22

来源: 永嘉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192次浏览


  国鸿·温州1号,在建筑立面上,大手笔引入国际前沿风尚,同步纽约江景超高层地标的立面设计,“大面窗+铝板”,通透的视野,精湛的工艺,沟通阳光与清风,构筑恒久生辉,永不过时的城市风景。

  温州壹号项目最大的特色,就是引入的大面窗+铝板设计,加之200米超高层住宅的匠造,大气恢弘,无敌视野,简单利落的线条,时尚又低调。

  在建筑外观上,设计者追求克制洁净,不甚繁复,把极大的空间留给想象。浅白色楼体,搭配利落的窗边线条,干净、温暖、妥帖。

640 (45).jpg

  国鸿温州1号背靠万亩森林绿肺狮子山公园,面向三江板块环绕式百亩滨江公园,周边规划公园绿化用地约174公顷。步入园区移步异景,汲取全球濠宅建筑风格,“超现代轻奢”设计理念,铝板+大面积玻璃幕墙超级组合,奢而不华,呈现出高级、高雅的美学气质。

  

640_wx_fmt=jpeg&tp=wxpic&wxfrom=5&wx_lazy=1&wx_co=1 (68).jpg

责任编辑: wenzhoubj3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