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嘉拼团购房108群(157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86人申请入群

永嘉这项工程正不断施工中

发布时间: 2024-02-19 14:29:06

来源: 永嘉楼盘网

分类: 其他楼讯

117次浏览


  在春节期间,永嘉县温州北站和楠溪江站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不停工。

  据了解,今年2月初,该项目控制性工程——楠溪江大桥拉开了桥梁上部结构钢梁施工的序幕。作为温州第一座双层桁架式拱桥,该项目工期紧、技术难度大,大桥的双层桥面将铺设36片平均重量100多吨的钢箱梁。2月7日上午10时许,在两艘海事警戒船的管制护送下,两片总重约200吨的钢箱梁经楠溪江航道顺利运抵温州北站互通大桥施工水域。

  在两片钢箱梁顺利运抵之前,施工各环节的50多名工人已经全部就位。“钢箱梁是桥面的主体结构,吊装钢箱梁相当于搭积木,只不过这块‘积木’有上百吨重,通过浮吊船吊装。”中铁大桥局温州北站互通项目技术负责人杜海峰介绍,这个看似简单的动作需要多个作业班组的紧密协助,“浮吊船上的驾驶、操作人员就有10个人,运输船上有10个人负责拉锚绳、安装吊绳等,桥面上还有15个人负责定位、焊接,此外还有一批负责监控测量、后勤保障等方面的人员。”

  此外,目前该项目包含的罗东隧道已经贯通且涂装工作已完成,正在进行机电施工。

1428571433708.jpg


责任编辑: wenzhoubj3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