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嘉拼团购房149群(7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50人申请入群

瓯北这里将要有上千个新车位!

发布时间: 2024-03-17 14:53:27

来源: 永嘉楼盘网

分类: 国内动态

114次浏览


  堡一社区的停车空间规划图已流出,在近期将会有改造的动作。

  堡一社区总面积1.19平方公里,只有堡一大厦、广城嘉苑2处高层住宅配有地下停车场,其余空间以老旧小区为主,停车配套不齐全,停车位规划不完善。社区内部路网窄小,通常只能双车道通行,最窄的河西路北段甚至不能双向行车。附近厂区地下空间利用效率不高,仅有裕隆产业园、忠华鞋服产业园等几个厂区配有地下停车位800多个,其余厂区均不具备消化社区停车压力的能力。社区内多排停车、转弯处停车、堵塞通道停车等不文明行为随处可见。

  自瓯北街道百日攻坚开展以来,西片工作组蹲点一线、深入调研,抓住“停车难”这一“牛鼻子”,与瓯北交警中队、社区干部等通力协作,对辖区车位供需矛盾开展全覆盖摸排,对可挖潜公共停车资源进行探索,坚持“开源”和“节流”并举,着力推动社区交通出行“有位”、“有序”。

1451245961881.png

  通过闲置空地全面梳理,锁定临近居民区、农贸市场、幼儿园的三个闲置地块规划建设停车场,预计唤醒沉睡停车位320个,切实解决居民生活停车、消费者购物停车、学校接送停车难题。目前,两个停车场共计240个停车位已完成车位施划,剩余一个停车场进入地面平整阶段,3月下旬完成智慧停车系统安装。届时,320个社区停车位将全面向社会开放。

责任编辑: wenzhoubj3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