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嘉拼团购房147群(150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54人申请入群

国鸿中心:超高层塔楼冲出正负零!

发布时间: 2024-02-05 11:07:13

来源: 永嘉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211次浏览


  在国鸿中心超高层项目部,建设者们奋战施工一线,伴随着紧张有序的施工推进,从2月2日下午开始,历经一天多不间断浇筑,塔楼负一层3157方混凝土顺利入模!

  国鸿中心超高层项目塔楼地下一层层高7.35m,按照温州市当地要求,项目部参照超危大工程精心组织方案编制,召集专家开展论证,提前准备科学筹划,编制了严密完善的施工计划,项目管理团队全员轮流值班,与相关施工单位管理人员坚守项目现场,做好现场施工安全文明管理工作,保证现场工作有序开展,为顺利实现既定目标做好了准备。

  为保障各施工要素有序投入供应,项目部一方面做好劳务人员安心施工安抚措施,逐个统计现场劳务人员返乡信息,积极为他们联系回程专车,创造温馨归家之路,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。同时积极联系本地劳动力进行施工力量补充。另一方面,对钢筋等大宗材料,提前统计春节前后用量,及时上报计划,指派专人紧盯进场验收环节。并会同商混供应站确定了节前浇筑计划,确保了浇筑环节混凝土供应不停、保障有力。

  围绕早日顺利建成超高层项目的目标,国鸿中心塔楼部位节前冲出“正负零”,为后续施工创造了极佳条件,为项目管理团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。在接下来施工中,项目部将会继续发扬“铁军精神”,抓好工作落实,逐项推动实施,全力推进建设,用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为龙年新春开好头、起好步,用实干实绩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增色添彩、聚力奉献。

1104596235442.jpg

责任编辑: wenzhoubj3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