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嘉拼团购房211群(191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60人申请入群

绿城锦玉潮明:中式合院 美景尽揽!

发布时间: 2024-02-16 10:20:28

来源: 永嘉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159次浏览


  绿城锦玉潮明项目业态由小高层和中式合院构成,其中小高层立面采用的是绿城主流的铝板+石材(局部涂料)的配置,这样的材质是经得住时间考验得,所以也被称为“恒久立面”。

1017536386377.jpg

  中式合院则采用的是传统中式的设计,相较于现代中式来说,其私密性更好,在工艺上传承传统的匠人手艺,表现更为细腻。作为绿城的压轴级合院产品,经典中式也是最难被复制的一个系列。在杭州,绿城的桃花源、江南里以及凤起潮鸣,动辄亿元级的合院一定是经典中式。而如今,出现在温州的北外滩,背靠胜美尖,南瞰瓯江,对于讲究风水的温州人来说,绝对是有一个值得被珍藏的作品。

  目前锦玉潮明已与2023年3月到达交付并完成了产证办理,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,在温州“凡交付必房闹”就像一个楼市诅咒,很多国企央企的项目都难以幸免,特别是行情下行的现在,“房闹”几乎成了一个司空见惯的事。但是这个项目从交付至今却没有房闹一说,这在温州都是罕见的,从这点也能看出来项目扎实的功底和品质。

1018255850350.png

责任编辑: wenzhoubj3

团购报名